>提供客戶滿意、專業的垃圾廢棄物清運服務

    >專業處理國稅局『報廢』以及環保署『申報』事宜

    >協助環保文書申請及環保業務諮詢

您現在的位置:服務介紹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達清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核可之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目前採用各式收集車輛,來為全國地區服務,服務區域涵蓋台灣各鄉鎮市,舉凡商家、工廠、餐廳、學校、飯店、大賣場、各大娛樂廠所...等,各種事業廢棄物都是達清的服務範圍。


隨著時代的變遷,達清堅持愛地球的原則並不是口號,配合我們專業的環保知識,及龐大的上下游廠商支援體系,任何廢棄物我們都竭力找到最佳的資源化方式,視垃圾為現代的「綠金」,致力於零廢棄的目標,落實永續經營的理念。


達清用最專業的環保知識,加上豐富的經驗,為您提供最確實完整的服務。

服務介紹

主要業務包含:

一、廢棄物清除方式規劃:包含工廠廢棄物、有害污泥、有害廢溶劑、灰渣等

二、資源回收工作規劃及執行:包含廢五金回收及各類資源回收

三、環保法令規定諮詢:我們有專業的環工技師及熟知環保法規的專責人員,您有任何問題,我們都能為您解答

四、環保文書申請

五、其他:包含廢水檢測、污染廠址檢測計劃、TCLP溶出試驗檢測、空氣檢測、空桶收售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