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戶滿意、專業的垃圾廢棄物清運服務

    >專業處理國稅局『報廢』以及環保署『申報』事宜

    >協助環保文書申請及環保業務諮詢

您現在的位置:關於達清 / 成立背景

成立背景

本公司在大桃園地區深耕服務近30年,長期用心於環保事業,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環保法令的制定,創辦人在產業提升與企業轉型的需求下,於民國87年成立「達清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繼續經營環保事業外,更因有感垃圾問題日益嚴重,種類也不若以往單純,所以擴大事業版圖至全台,積極為全台服務,為各種廢棄物找到最資源化的解決方法。

達清全員的宗旨就是「做對的事」,使用合法的方式服務客戶是達清不變的真理;除了一顆誠摯的心,達清全員具備了豐富且專業的環保概念、知識以及技能,秉著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信念,為您解決現存廢棄物處理的問題,更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一個清淨美麗的生活環境。

我們矢志成為客戶信賴的專案夥伴,於民國98年成立「九旭環保顧問公司」,提供碩士相關人才、環工技師以協助客戶爭取及執行專案。藉由達清及九旭的配合,提供全方位專業性的環保服務。

 

達清沿革

    1998/04  「達清環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1/02  子公司「達欣環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
    2004       達清取得甲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2007/07  達欣取得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2008/06  子公司「九旭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2008/12  達清取得桃園縣應回收廢棄物回收業登記證
    2009/05  遷移辦公室至新址
    2009/09  積極參與八八水災災後重建事務,獲頒台南縣政府感謝狀
    2009/11  全車輛參與桃園縣柴油車污染自主管理
    2010/01  達清甲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清除車輛增加至37台審核通過,並正式加入團隊
    2010/03  子公司「達穎應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0/08  子公司「九旭應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