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im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nterprise Co.,Ltd. 達清企業─廢棄物、報廢品、廢油、污泥、廢木材、廢液、堆肥清運,甲級清除的專家

    >提供客戶滿意、專業的垃圾廢棄物清運服務

    >專業處理國稅局『報廢』以及環保署『申報』事宜

    >協助環保文書申請及環保業務諮詢

您現在的位置:專業服務 / 競爭優勢

競爭優勢


達清為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核可之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所有清運車輛上均裝設有衛星定位GPS系統,讓客戶既放心又安心。

為跟進世界潮流,達清除積極培養員工技能外,更派員不定期參加環保單位所舉辦之各種宣導會議及座談會,充實各種環保新知,以提供客戶更完整專業的服務。目前辦公室人員1/2以上擁有廢棄物清除處理相關證照、1/3以上司機更擁有高標準的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重視員工提昇自我,更迫切希望為客戶帶來更高的服務水準。

此外,達清擁有專業的環保顧問事業「九旭環保工程」,提供空氣、水質、毒化物、廢棄物等相關環保諮詢服務及申報 。

在清運方面,達清提供客戶包月及計重或計次不同的選擇,客戶可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服務方式,也可由達清業務給您最實惠的建議,每半年根據您過往的清運紀錄,給予重新調整的方案。